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羅蘭:書與我  我是一個不用功的人。“不用功”自然不是一件光榮的事,不過,我不愿因為它不光榮,而就向不知底蘊的人假裝用功與淵博。但是,如果說,我真的不喜歡讀書,那卻又與事實不符。我很喜歡讀書。“讀書”和“用功”可能是兩回事。用功的人不一定“喜歡”讀書,喜歡讀書的人也許不一定是用功。這分別大概就在于前者全憑感情,而后者卻要靠理智。憑感情讀書的人,全靠自己的好惡去選擇,因此,他所讀的書,范圍就比較狹小。盡管也許在這狹小的范圍之內,他有精與深的可能,但他只能“淵”而不能“博”。憑理智讀書的人卻肯用客觀的標準去選擇讀物,他會因實際的需要而花上一年的功夫,去讀通一套經濟學或六法全書;他會說服自己,只為了“求知”而去涉獵那些他所并不感興趣的書籍。這兩者相較,在理智上,我自然比較尊敬后者;然而在感情上,我仍喜歡前者。  憑感情去讀自己喜歡的書是一種享受,所得到的是一種靈魂上的涵泳與自由自在,和一種被了解、被同情的感受。這樣讀書。速度必快,樂趣必多。而憑理智讀書,就未免要加上一個“苦讀”的“苦”字。苦讀成功的故事,最為人熟知的是蘇秦。他頭懸梁,錐刺股,面對經典史籍,不眠不休,那是為了成功而讀。在讀的時候,有苦無樂,必須具有足夠堅強的意志和恒心,并且具有足夠的對自己的嚴厲與督責,而后才可為之。這樣讀書,所造就的是專家,是學者。而這種讀法,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用功”。用功是手段,是過程,因此需要理智與遠見。讀書是目的,因此可以憑興之所至,一卷在手,悠游其間,這樣讀書,幾乎與娛樂相差無幾。我喜歡書,只因我喜歡享受與作者靈犀相通、莫逆于心的那點樂趣,是完全始于感情、終于感情的。因此,書,對我來說,是朋友,而不是嚴師。讀書,對我來說,是談心,而不是受教。  說到這里,似乎我的喜歡讀書而不用功,已經有了適當的解釋。拋開那些被迫為應付考試而“讀”過的書之外,我略一回顧,就已發現,在我這幾十年生命旅程之中,伴隨著我的,都是一些面目溫和態度可親的書籍。她們都是我的朋友,曾經為我解悶,解惑,曾經和我融洽地做著心靈上的款談,曾經退出我的淚與笑,曾經激發我的愛與恨,也使我在無形之中,對人生苦樂,多了一番會心。  在我記憶中,最令我難忘的一段與書為伴的日子,是在抗戰期間,我在鄉下教書的那兩年,書本陪伴我打發了許多個寂寞的黃昏。到臺灣之后,有段時期,我每天只要一有空閑,就把林語堂先生那本《生活的藝術》拿來翻看幾頁。這本書,我看了許多遍,翻來覆去地看。看過之后,又隨意翻到自己最喜歡看的地方看,覺得格外有一種與作者莫逆于心的快樂。前年,我看了一年的詩。新詩、舊詩。半新不舊詩,一律看得入迷,那是因為我突然之間認識了許多寫詩的朋友。他們把詩集送我,我就把自己沉埋在各種不同風格的詩句之中,整整一年的功夫,我沒有看別的東西。我發現,我看書實在太憑興趣。因此,總是“一跤跌在”一種書或一本書里,迷上一陣子,然后,或許接著有好一段時間,一本書也不看,直到我再發現另一種令我著迷的書。  朋友某君總嫌我不看書,時常對我施行“強迫教育”。把書寄來。逼著我看完寫心得。這些年,在他的逼迫之下,我倒真的看了一些大家都看過而我卻未曾看過的書。看完之后,覺得增長見識不少。但我仍得坦白地招認一句,每次他一逼我看書,我就對他生氣一次。有時是生氣歸生氣,看還是看了。有時卻是假裝聽話,把書在書架上擺一陣,再還給他,說聲“還好”,或“我不喜歡”,就算看了。像《儒林外史》,我總覺它不是女人的讀物。《靜靜的頓河》我只“靜”到一半,就此“頓”住。《戰爭與和平》我也無法等到它全面和平。《約翰·克利斯朵夫》我倒看了兩遍。《安娜·卡列尼娜》我看完之后,不想還他了。  前幾天,偶然整理舊日文稿,發現一本已經舊得發黃的筆記。時間是1950年4月至6月。那是我心情最灰暗無望的一段時間。筆記本上,先是一連串心情惡劣的日記。然后,日記陡然中斷,換上了讀《莊子》的心得。內中錄有《齊物論》:“可乎可,不可乎不可,道(www.lz13.cn)行之而成,物謂之而然,惡乎然,然于然,惡乎不然,不然于不然……以道觀之,通為一。”以及“故萬物一也,腐朽化為神奇,神奇復化為腐朽。”然后,我寫道:“人應從較高的位置去看世界,世間是非都由于人的沾滯沉迷。其實,道無所謂損益,事無所謂是非。能超然物外,則一切恩怨均不足道,何必爭,何必怨,何必求呢……”這段筆記,重讀之下,暮然使我對書本產生了另一種感激之情。原來書本不僅是我寂寞時的良伴,苦悶時的知友,而且是我仿惶無主時的燈塔。老莊哲學中的一兩句警語,曾給我以莫大的啟示。它使我得以從苦痛黑暗的深淵中,超脫升華,明白了“超然”二字的意義,擺脫了苦痛的牽絆,征服了幾乎無法征服的困難。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畫馬的孩子 羅蘭:蟬聲,寂靜的世界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心懷渴望,不斷前行  文/快樂王子  伸手摘星,即使徒勞無功,亦不至于滿手污泥。  “你的夢想是什么?”在我小時候,有許多人喜歡向我問道,愕然片刻,我常常以嬉皮笑臉報以回答:“沒有啊,我是個被夢想拋棄了的孩子。”  喧囂之后,獨處之時,這個問題如夢魘般出現在我的腦海,不肯離去,“我的夢想是什么?”“我的人生意義與價值又是什么?”無數次的自我反問以無果結束之后,我已經消極的確定這樣一個事實:我沒有夢想。對于夢想,我開始避而不談,甚至感到厭煩。在那些想要成為科學家、總統的同學眼里沒有夢想的我無疑是個異類。  從此,我開始學會在老師課上大呼小叫,開始在下課的時候做一些無聊的惡作劇,與老師口中的差生混在一起,開始堂而皇之的將沒有夢想作為墮落的理由。那些行為就像色彩斑斕的黑洞,當我靠近之時,眼中只注意到其瑰麗的色彩,卻不知道自己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喧囂與浮華之后是自我無法得到認可的迷茫,迷茫使我只能無力的選擇喧囂與迷茫來麻痹自己。  不知那是什么時候,我在課上偷看小說,突然看到這么一句話:其實我們并不需要有夢想,也并不需要考慮自己能走多遠,我們只需要像駱駝一樣在沙漠中行走,一步一個腳印的向自己心中的綠洲前進。看到這句話時,我的心頭忽然一顫,仿若天關開闊、落日溶金般的徹朗,又像困守于黑暗的囚徒重見光明的心酸與喜悅。我雖然沒有具體的夢想,但我有對未來的憧憬,有對明天的渴望。作為學生,我們由于缺少對社會具體方面的了解而誤以為自己人生道路一定是某個方面,而這過于主觀的認知無疑減少了他更多的可能。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就是并不知道自己的夢想。  任初七曾說:夢想,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個擁有她的人最偉大的財富。(www.lz13.cn)夢想是一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是一種回首往事,無悔此生的信念。而這,豈能對其輕易說出口。  一個著名的英國主教的墓志銘上闡述了他追尋夢想的一生,他從年少之時到漸漸成熟明智以及到遲暮之年,從想要改變世界到只想要改變國家到最后連改變自己的家人都無能為力,直至其臨終之際 ,才真正意識到,他只能改變自己,再試著去改變家人,最后也許可以改變世界。  空泛的談及夢想,而不告以行動這又有何用?活在當下,駐足現在,在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之前將眼光放在現實之上,而不是一味沉浸于幻想。唯有對于未來,心懷渴望,活在當下,不斷前行,你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得到自己真正的渴望。  站在此岸,懷想彼岸,夢想宛如云霧籠罩下的星辰,模糊不清。但我會懷揣著對未來的渴望,不斷前行。  仰望星空,天上繁星閃爍,雖然它依舊遠不可及,但是只要我心懷渴望,不斷前行,繁星之中終有一顆星星會降落在我的手心,她是夜空中最亮的那一顆。 成功箴言:寫給渴望成功的人 俞敏洪:人需要夢想與渴望 我還年輕,我渴望上路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凍心炸冰淇淋創業專案推薦
2023飲料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南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創業投資 台中夏果子派對系鮮果飲品加盟商機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錢都日式涮涮鍋創業商機 新竹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招商會

arrow
arrow

    w86ff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