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沒有最完美的,只有最合適的  文/輝姑娘  親愛的朋友,首先要感謝你今天請我去你的新公司做客。公司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可以看出你對它傾注了全部的心思。  你問我:對你的公司有什么樣的看法。我想對你講述的,是我觀察到的一些細節和一些想法,僅供參考。  你的辦公室寬敞明亮,裝修得體,門窗的隔音質量很好。可是大概正因為太好的緣故,你聽不到門外兩個女孩的嬉笑聲,她們從指甲的顏色談論到網店的促銷,不亦樂乎。你走出門的時候,剛好她們聊得累了開始對著電腦敲文件,她們微笑著沖你打招呼,你也微笑致意。  然后你訓斥了那個在旁邊吃蘋果的女孩,說上班怎么能吃東西呢?你沒看到在你出來之前,她剛剛打過一個長長的電話,說得口干舌燥才成功幫公司做成一單大生意。  不要貿然對某一個員工下定義,你不知道的事多得是。觀察日久,方見人心。  我們出門的時候,看到的那個在樓梯間哭泣的女孩,真的哭得很慘。你心軟了,走過去問她發生了什么事。她抽噎著說是因為工作失誤被主管罵,你安慰了她,又親自把她送回工位,女孩破涕為笑,連聲說謝謝老板。你也很高興,可你大約沒注意到,她主管尷尬的臉色。  “越權”不僅是下級對上級可能出現的問題,而且上級對下級也一樣。  你自認體恤下屬,卻沒想過挫折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在像她一樣的年紀,你也蹲在樓梯間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可是如果沒有那樣的你,也沒有今天的你。  那位主管未必不這樣考慮問題,只是你橫插一刀的安慰,讓她頓時陷入了兩難的境地,仿佛父母教育孩子,祖母跑出來心啊肝啊地呼喝,孩子得意于逃過一劫,教育卻就此失敗。父母更是失卻威信,不再有說服的底氣。  再來談談你那天從牙買加帶回的極品藍山咖啡吧。端咖啡進來的小秘書手腳太過毛糙,灑了一小半出去,還弄臟了我的牛仔褲。你當時就皺起眉頭,訓了她幾句,女孩的臉漲得通紅,低著頭出去了。  后來出門上衛生間,我路過她的辦公桌,她不在,電腦開著,我無意間看了一眼,居然發現她在寫小說。我很好奇,就坐下來讀了一段,出乎意料的是,她文風清新,構思奇巧,頗有幾分文字功底。  我回來后對你提起,你卻嗤之以鼻。說這個文秘一天到晚不務正業,連咖啡都端不好居然還有閑情寫小說,就應開除為妙。  我卻想起前些天你還在跟我抱怨,說缺少一個得力的文案專員。我說這個女孩不是剛好嗎?你搖頭,她?她才高中畢業,都沒上過大學。再說,小說寫得好不代表文案也寫得好。  文憑論早已過時,不拘一格降人才這種話,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里被充分實踐著。你又焉知那女孩沒有考上大學不是因為閱讀了太多的課外書籍?她的內心世界,是否比那些上過大學卻連自己喜歡什么都不知道的人還要豐富精彩?我們眼中的“不務正業”,也許正是不為人知的特長與驚喜。  何妨給她一次嘗試的機會,也許就此改變她的人生與你的事業,亦未可知。  至于誰來給你沖咖啡,不必著急。我在洗咖啡杯時,美麗的前臺小姐正巧也在洗手,僅僅是聞到了杯里殘余的咖啡香,她就用驚喜的表情看著我說:“今天老板沖的又是藍山?”然后我們探討了一下煮咖啡的正確水溫,以及口感的變化。我想,她最擅長的并不是在前臺接電話,也許,她很樂于再增加一份與愛好相關的工作。  我旁聽了一場你召開的公司會議,公司的幾位高管都是外聘回來的精英,講話引經據典,滔滔不絕。  然而連我這個外人都有所感覺—他們并不了解這個公司,更沒有感情可言。他們所講的都是在舊公司的經驗;他們所希望的,是在這家新公司拿到更豐厚的薪水,得到更高的晉升;他們中間的大多數人,把這份工作,僅僅當做一份工作—這當然不是他們的錯。  因為他們并不是陪同你創業的那些人,你經歷的那些坎坷他們未曾親見,你四面楚歌時他們一無所知,他們在最輝煌時為你錦上添花,卻不知錦繡背后的針針刺痛。  最關鍵的是,你是否看到,當宣布這些新高管的名字時,那些陪你一路走來的老員工們,眼里黯然的神色。  他們也許沒有著名學府的畢業文憑,也沒有讀過 MBA;他們沒有當過大公司的主管,只是陪你在創業初期東跑西顛,兢兢業業。他們忠于公司,并樂于為公司奉獻自己的青春、熱血和激情,他們很少對你抱怨和要求過什么,然而他們未必沒有在心里暗暗希冀過,可以在公司有更好的發展。  但你總是覺得不放心,因為彼此太了解,所以你熟悉他們所有的優勢和劣勢,你會下意識放大那些劣勢,然后你會想,也許會有“更好的選擇”。可是你似乎忘記了,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完美的人選,只有最合適的人選。  一個好員工最關鍵的并不是優勢比別人多,而是在面對工作時,愿意為了公司,竭力克服自己的劣勢,并努力把自己也許并不豐沛的優勢發揮到最大,進而讓集體利益最大化。  馬云在2001年,告訴他的十八位共同創業的同仁,他們只能做小組經理,而所有的副總裁都得從外面聘請。然而十年過去了,他從外面聘請的人才都走了,而他之前曾懷疑過其能力的人都成了副總或董事。  現在,馬云說,他相信兩個信條:態度比能力重要,選擇同樣也比能力重要。  做一個管理者,就像每天拿劍上班的人。高手用劍,出神入化,不但保護自己,也可以見血封喉,游刃有余。笨蛋劍客用劍則從來傷不了人,搞得自己遍體鱗傷還破口大罵劍的質量太差。比笨蛋更笨的一種劍客,則把燒火棍當做劍,舞得呼呼作響,還自認天下無雙。當然,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結果。如果把一把好劍活活用成了燒火棍,才算暴殄天物。  我親愛的朋友,我們都在職場上浮沉,幸運的是,長劍才剛剛出鞘。更幸運的是,你是拿劍的那個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總比被別人握在手中要好得多。 追求成功,但不必完美 給生命一個完美的備份 30字的完美個人簡歷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如此努力,才得以坐在你身旁  文/沒頭腦也很高興  走在路上因為覺得腰酸背痛,所以推開了某家按摩院的門。  按摩院位于縣醫院正門對面的一條岔路口,蓊郁的花香包裹著這個7、8平左右的房子,遠看灰矮的房子就像被抓進高聳大樓里的一間積木房,推開門,頗像《口技》里陳列的“一桌一椅一扇一扶尺而已。”不大的房子里,3個盲人師傅正用手肘在顧客背上推拿著穴位。  我只是發出很輕微的聲音而已,他們卻驚覺的聽到了,停頓,一個看起來年齡最小的男孩側頭問我:想做點什么項目?  他理了平頭,穿一件普通的白褂子,眼瞼低垂著,雖然雙眼強力的掙出了一道縫隙,但你還是能從他們低頭盯住地板,小心翼翼的緊抓著床板的神情看出他們是盲人。  因為長期伏案寫稿,頸椎已有些僵化,于是坐在沙發上等了會兒,出于職業的原因,便觀察起他們的神情動作來,那個年齡最大的,看起來約摸50多歲,脊背有些佝僂,所以每使出一個動作,都要盡力的挺起肩膀,就像鯉魚掙直了身子般,年齡中等的緊張不安的抓著條按肩巾立在2人身旁,時不時地等待著招呼,他是個學徒,只能打打下手。平頭男孩額頭沁出了汗珠,按摩是一項很吃力的工作,加上窗外近40度熱浪襲襲,汗衫已滲的背部全濕。  終于輪到我了,年輕男孩微笑著鋪上了毛巾在床上,他剛做完一個顧客,1個小時里一直沒休息,就忙不迭的招呼起我,倒是我有些不忍的問他:“不用休息嗎?”男孩揩揩汗水,“沒事兒,習慣了”。  一句“習慣了”背后是很敬業的工作素質。  在按摩的間隙,他一直和我搭著話,甚至有時是沒話找話,問我是哪里人,做什么工作,聽聞我是新疆人后,更是難掩語音里的興奮,詢問我喀納斯湖到底有沒有水怪,我見過沒。  雪山在哪里,是不是長年累月的都覆蓋著不融積雪?聽我說推開家門就能看見遠處的雪山,還有老鷹盤旋在天空上,山上更是有哈熊灰狼隱沒的足跡,我給他講了少數部落是如何用梅花樁獵狐貍的。  “冬天馬匹因為腳底板釘了馬掌,所以不怕滑,獵人們騎在馬上,獵狗前后簇擁著,馬鞭騰騰的打在馬屁股上,獵狗們看見了狐貍就狂吠著把它趕向早設好的陷阱——打成梅花形狀的木樁間,狐貍因為沒有釘掌,所以腳底一滑,就摔癱在梅花樁里團團轉的哀鳴著,有經驗的獵人會操縱著馬匹,騰空一躍踩在狐貍頭上,不破壞皮毛的完整,剝下來的毛皮,連一點血都不粘。”  他聽了更吃奇,又問我在其他城市的見聞,就像小學生向老師學習一樣,問我寫過什么書,在哪里能讀到?我心想他眼睛看不見,怎么讀書,但還是顧慮到沒開口,他好像想打消我的顧慮一樣,掏出袋中手機,“只要是MP3格式的,我都能聽到!”  他也給我交換起他的故事,因為常年接觸不少客人,他說只要是哪條路口發生了車禍,開店,有什么小道消息,他都能第一個聽到。永遠不要得罪一個出租車司機和盲人師傅,他們就是活生生的移動電臺,只要有人按下播放鍵,他們就能不換花樣的廣而告之,對于你家床上深夜曾發生的那檔事兒,他可能比你還了解。  臨回家前,他加了我QQ,他說他對文學很感興趣,閑來能不能向我請教,這事兒我就再也沒放在心上。  兩三天后,QQ上有人抖動,他語氣彬彬,對于盲人怎么能使用手機和人聊QQ,一直是我心里的一個疑團,好奇心驅使我逛了下他的QQ空間,立體的他浮了出來。  一條說說里,他抱著一盆花,笑的格外明媚,備注“開心一笑”,耀眼的陽光照亮了他的半邊肩膀。  而在他的相冊里,更是有他去沙特阿拉伯、香港、西班牙、智利、馬來西亞、泰國旅游的照片,2000多張照片里,更處處可見他爽朗的笑顏,雖然有些鏡頭他拍的模模糊糊,有些景物只取景了一半,因為看不見的原因,所以他的照片很多都拍的差強人意。  一個雙眼看不見的盲人,是怎么想到橫穿沙漠的?沙特阿拉伯的照片里,猖狂的沙煙蔓住了他的半邊褲腿,四面都是茫茫戈壁和沙漠,開車幾個小時不見一個村莊。沙特阿拉伯西部希賈茲——阿西爾高原屬于地中海氣候,其他廣大地區屬亞熱帶沙漠氣候。夏季炎熱干燥,最高氣溫可達50℃以上;據說入夏后,如果30分鐘不喝水身體就會進入脫水休克狀態。  他的鏡頭捕捉了幾條一堆的統統用繩子拴起來賣的魚,備注說這些魚大都是昨天晚上在紅海里由當地漁民吊上來的,當地人捕魚不用大網,都是一個個地鉤;不能吃喝嫖賭,不能K歌泡吧,利雅得郊外的紅沙漠上,不能談情說愛的沙特人就從沙漠里面找到他們的樂趣,那就是沖沙。  沙特年輕人開上越野車、或者租上一個沙灘摩托,在陡峭的沙丘和椰棗林間瘋狂的飚著;男人頭巾白袍,女人黑紗黑袍,整個商場都是黑白世界;倆座高大的戒碑站立在公路兩邊,提醒著我們這些異教徒非禮勿視;有一張照片,他站在火山巖石堆起的山坡上,遠眺著環抱麥地那的群山,還有遍地的火山溶巖,腳下即是萬丈懸崖……  這些奇情險景,連我們一個正常人都要思索三番,才敢一一登盡,他一個盲人,怎么有勇氣踏上這滾動的巖石?赤身裸體的跳進海洋里?像只歸家的海豚般縱情戲耍著?  你永遠不會想到,那些挎著蔬菜和仙桃、扁擔的趕路農家身上,那些坐在馬路牙子上緊鎖眉頭,一根接一根啜煙的老漢,那些隱居于一條小巷,坐在敞篷卡車上,褲腿上都是泥點的裝修工人,那些匆匆啃一口面包的司機,包括那些襤褸的躺在肯德基麥當勞椅子上休息的流浪漢身上,到底發生了多少讓你驚嘆,佩服,到感動的熱淚盈眶的故事。  紀錄片里,一生下來就沒有四肢的力克·胡哲演講到:  “以前,發現受挫時,你能被勵志話語振奮;  然后,生活再次讓你屈服,在勵志話語中反反復復,你開始懷疑語言的力量;  隨后,你不再相信那些鬼話,因為你知道它們幫不了你多久,你覺得沒人能理解你的痛苦,他們沒有經歷,他們的話不再讓你信服;  接著,你寧愿獨自承擔,你掩飾痛楚,帶上面具生活,可是事實上,問題還在那里,它們被堆積起來,你發現自己走的越來越遠;  最后,你只有兩個選擇,你可以選擇接受生活,接受鼓勵,因為你仍然在這里。你不會是生活的對手,但你可以選擇和朋友共同作戰。你開始明白一味追求內心強大只會讓自己更加受挫,因為你還沒到必須強大的時候,我們還在長大,經歷的還不夠,不必對自己太苛刻,即使飽經滄桑的人也不可能不理睬那些挫折、痛苦、災難,你會難受,因為你有血肉,你有感情。(www.lz13.cn)是風暴讓你變得強大,走出去,去經歷生活,你需要鼓勵,你不必獨自面對,也無法獨自面對。請不要再認為語言是蒼白無力的,你只是不愿表達。當你看到朋友的傷痕,請說出人生中最有力量的兩句話:我在這里,一切都會過去。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另一條路,繼續走的更遠,遠的消失在風暴的終點,沒有人再能看見。”  想起了有次和好友交談,朋友是農民工的子女,他告訴我自己家的老宅是稻草床,土培房,出生時更是由接生婆揮了把大剪刀把臍帶剪下,他輕描淡寫的說道:“你想不到,我用了多少年,付出了多少努力,才得以來到北京,坐在你身旁。  我用了多少年,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能吃飽飯,上的起大學,買得起火車票,才能在這林立的高樓大廈里,坐在你身旁,抬頭看一眼這高遠天空和熙攘人群。  對于你們司空見慣的那些高架橋、電影院、游戲機廳、K歌房、ipad、席夢思床、包括背包自駕游,我要用多少年,才能親手的摸一摸,感受下。  從來沒有所謂命運的公平可言,但我們都有一顆向上的——向著太陽生長的心。” 我奮斗了十八年,才能夠和你一起K歌 我奮斗了18年,不是為了和你一起喝咖啡 我花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一縷糖熟成紅茶創業收益分析
2023咖啡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新竹給力盒子加盟招募 台中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商機2023加盟總部的支援有哪些? 台北Pizza Running加盟資源 桃園周美真手作壽司創業流程

arrow
arrow

    w86ff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